同事男友架的網站
是一個像[我的最愛]的書籤 用大圖呈現
可以上去分享你覺得不錯的站 或上去看一些新東西

因為我家裡的PC不知怎麼了 看不到圖>"<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對啦 我是高科技殺手)
想要新增但什麼都看不到@.@
(我的小no可以看 但沒灌photoshop 整個呈現頭大的狀態=.=)

因為同事一直要我幫忙新增
哈哈 不然他男友每天都在增

我想他一開始只是做爽的XD
然後有人居然來訪問他
Mr.6(六先生)網誌上有詳細說明 [看詳細]

中間插曲還有國外網站寫信來罵他@.@
因為當初他是參照某一個網站的型來做的
賦予[設苦手]一個新的涵意
原意只是為了搜集資料和分享(沒有商業用途)

那個網站是[NOTCOT.ORG]
我試著看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但我真的看不太懂XD
不知道他們是否為營利的機構 光看網址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組織之類的XD

我想外國人真的很注重智慧財產權吧(其實也是好事XD)
但有時候在中間的那個模糊地帶
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才能兩全其美

介於分享與商業行為
就像是放在youtube上面的別家公司的節目影片或是歌手的MV
那個有關版權的問題 整個很無解>"<

在台灣 真的還是需要一些人對於設計這塊努力的
希望美學環境能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