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跟我分享了這個地方 一時興起
於是我們一群女生就跑去寶藏巖晃晃

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在2004年 我曾經去北美館看展
而當中我買回的海報 就是在"寶藏巖"這個地方完成創作的
(海報它之前還貼在我的牆上 就是這麼巧XD)
當時駐村藝術家的一個計劃(寶藏巖泡茶照相館計畫)讓我印象深刻

這邊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位於台北市的邊陲
沿路的牆壁都是塗鴨 有一個籃球場
也有拾荒老人和狗>"<

沿路的Graffiti


吉他手(這張超像我一個朋友 我還問他其實你是玩團的吧XD)


右邊為寶藏巖寺


籃球場


整個牆壁Graffiti 遠景





白龍?XD



唐三藏西藏取經?



星艦奇航?(我忘記他名字了 但我知道我哥超愛看的 以前我看這部都會睡著 我的最愛還是馬蓋先)


河堤超美的 只是河有點小臭XD
再遠一點 有腳踏車專用道

那邊有非常多的老房子 沿著山坡亂蓋=.=
和附近繁榮的公館和對面的快速道路、高架橋、現代化的建築
形成非常奇妙的對比...

想知道更多看這邊

--
文 06'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