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
電子媒體和我之間的關係

網路之於我
就好像賴以維生的食物

只是因為同事說:哇!妳好厲害!我都不會這種技術 不像妳都有一技之長
(我後來想想 好像是ㄝ 我們那層樓好像只有我是在用那些軟體@.@
  其他人應該都是Word、Excel 和 跑報表 撈資料..)

她說她下班之後都不太上網的
最愛的就是跑出去玩和買東西
(其實我也愛ㄝ>"< 可是我可以不出門就不出門 因為每天累的跟狗一樣XD 汪汪...)

每天在電腦前面這麼久(大概12個小時=.=)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天我都得打開Photoshop、Dreamweaver
偶爾打開Illustrator、Flash(最近更是常打開=.=)
然後9個小時就醬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你說再見了 手揮)
(想到 天天開心.mp3 >"<←我的伙伴都會唱 老人才會的=.=)

5年沒有電視的生活
我也已經很習慣
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網路習慣的養成 大量閱讀資訊的結果
好像有種快速被淹沒的感覺

因為我們可以輕易的得到資訊
虛擬逼真的遊戲 網路電視 照片 新聞...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 其實人還是需要大自然的
而非冷冰冰的螢幕(好啦 它是熱的>"<)

這是為什麼台灣的宅男愈來愈多的原因嗎?
沉迷在電玩漫畫不願意面對現實社會?(在虛擬裡找到自己?)
(不是說不可以玩電動和看漫畫 太over是我沒辦法認同的..
 除非是可以像我同學一樣玩到出國比賽!!呵呵~~~)

電子媒體之於我
是有些衝突的

我喜歡分享 但絕大部份 對我來說 是發洩
創作的形式不拘 最後呈現的還是電子媒體
網路只是媒介 卻表現了所有人的喜怒哀樂

但總有一天會到一個極致點
最終是否又會回到最初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