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 我在想遠方的你
轉眼 已4年

我習慣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受
事實上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回想起4年前 你留下的第一則留言
很生硬的字句...XD
竟開始了這段起起伏伏的遠行

你離開這裡3年 埋下不安的種子
這幾年 我改變許多 也思考許多

向來 我感受也體驗生命
生命中有多少人會經歷你/妳的生活
來來去去的過客
是否還會用心且珍惜身邊的人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因為知道事實而戴上面具
是否偶爾懷念兒時的自己
我想我們都是的

聽著音樂 感受藝術給我的感動
和這一路來的成長(幻滅?XD)
因為創作的關係 我找回最初的自己

還有最初的你
--
06'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