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濫桃花年後...又一經典鉅作>"<

繼前幾天在火車上遇到變態之後..
剛回家時遇到一個來搭訕的人

騎著機車突然停在我旁邊

跟我說剛在路邊看到我=.=(現在的人是怎樣啦)
跟我要電話 我拒絕
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 我說有
然後居然跟我說:妳的屁股很大很圓很翹(看!!你是想幹麻XD 有人醬搭訕的嗎?)

搭訕就算了 幹麼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到底在想什麼?感覺又是要一夜情之類的>"<
(如果你是王力宏 開著名車 我會考慮考慮XD)

這個冬天是怎麼了...
是不是太冷所以男性荷爾蒙激增...
都不想想你是個人 不是動物(是禽獸?XD 好啦 你是男人 我知道 不用提醒我>"<)

PS:我就是因為眾多不愉快經驗 才把自己變男人的XD
  好不容易回來一點點...(可能還是man的吧 今天同學會 還是一堆人說我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