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外婆過世了
外婆是民國5年生的 算算91歲了
媽媽說她走的很安詳

根據原住民(我同事=.=)的說法 這時候是應該要慶祝的
畢竟人都是要走的XD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留下來的人是比較苦痛的>"<

今天去承天禪寺頌經(頭七) 看到很多親戚來
後來要走的時候 二阿姨趴在另一個阿姨肩上哭了起來
哇 我本來沒想太多的>"< 後來又勾起我一些回憶

我忘記當時我幾歲
只記得在彰化的三舅自殺 後來二姨丈也跟著這麼做了
留下來的人是要很堅強的...

還好三舅媽有表哥們2家陪她住 但是二阿姨卻是一個人住在彰化
她說住女兒家都睡不著>"< 也試著跟大伙出去玩 但也難入眠>"<

也許是今天二阿姨必須要接受她媽媽(也就是我外婆=.=)走了的消息
那種難過的心情 又要再來一次的緣故吧>"<

突然覺得 好像似乎得多關心一下長輩
以前都會覺得 麥勾來亂啦XD
也許是因為我比較了解自己的關係吧 能調適 想開(疑?看什麼事啦XD)
但長輩們似乎都不是...

我似乎能了解你的感覺
但有時候還是需要你的(這是告白?XD)

我其實跟爸媽一點都不熟XD
哥哥說我們倆都一樣(都是會離家的那種>"<)

我總是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總是會傷了他們的心
如果跟他們吵架 我的能量會傷100倍....
所以我總是避之唯恐不及呀...XD


--
07'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