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完了轉念 怎麼又來個狀況=.=

這是在告訴我最近太少做瑜珈
以至於沒辦法一笑置之 整個氣都亂了@.@

長官跑來跟我說了2次 又跑去跟主管說了1次
說可以添購攝影器材 理論上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我怎麼有不好的預感XD
聽完整個想撞牆(但牆已經被撞爛..)

因為我的主要工作是多媒體(網頁設計)
攝影是偶爾會去做的事 但非全部

但總覺得買了器材後
我是不是要去拍餐飲的東西了 嗚...(他們想省外包的錢)

商業攝影完全是另外一個領域耶
那...給我一個真的攝影棚吧XDDDD
最好是暈光燈 聚光燈 測光表 反光板 都買啦XDDD

再來是因為之前的機器是canon 350D的
我對它完全沒好感呀(難怪拍不好?XD 用canon的人不要扁我=.=)
可能是很陽春的舊機型?還是鏡頭的問題?
我老是對不到焦...
(疑?據說我是失焦達人XD..好吧 使用者問題 轉手指)

反正就不順手 覺得銳利度好像是機器硬呈現出來的

可是我看很多人也用canon拍 就好像也不錯耶
爬文爬到頭很痛 也是有看到用canon 350D拍的 拍的也還不錯
所以現在是只要買鏡頭嗎??

...我已經在胡言亂語了XD

因為我剛把以前商業攝影的筆記拿出來看
什麼入射式 反射式 加光 減光 一堆器材
還有老師的書 天呀 好想吐@.@

最好是把需求表價格灌到爆
讓他們知道好的東西 少說要10幾萬呀!!
(但請不要期望拍出來一定是好的!!)

嗚 我知道老闆最愛員工十八般武藝通通有...
最好是好操又好用...

我生平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能者多勞"
是要累死老娘我嗎?XD

最後..
請許我有一個攝影助理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