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是不是跟男人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開工了才去玩?是不是被裁員了?
不要這麼白目XD

姐姐我連放假都是忙碌的狀態
我好想放假喔(不是已經在放了=.=)

這次是自助行唷 終於擺脫了跟團的惡夢了!!
希望有個很棒的trip

這次運氣不錯 都是晴天 但溫度1-12°C不等
好在我早早就用消費卷買了保暖的羽絨衣= =+

還有據說我的靈魂在日本(所以長的像日本人?XD)
(這幾篇怎麼都搞得很靈異?XD)

一切等我平安歸來再寫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