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一開始去報名→練拳 就發生了很多小插曲呀..

畢竟仙姑發生的事真是多到數不清(遠目)

學妹竟然在噗浪上留言幫我分類
我還認真想來分一下 但這樣分...是想害死我嗎?XDDD

「奇怪的流浪漢類」(不要再請我喝啤酒啦 我不喝啤酒...)
「可以通的外星人類」(天線寶寶 伸手指)
「3C killer類」(可以找我做品管&壓力測試 看看東西會不會壞>"<)
「仙姑折瑜珈類」(輪式≠大法師 沒辦法 我從小到大都會下腰呀!)
「仙姑喝!!詠春拳類」(我要打十個!!喝!! 變態、怪人、流浪漢 你們不要再靠近我了呀!!)
「那些勇敢的男人們類」(為什麼不是說我很勇敢orz)
「睡醒又是一條好漢類」(一樣都要過日子 難過不如開心的過呀!!)
「仙姑也曾年輕過類」(想當年...)
「迪迪在我生命中的這些年類」(迪迪聽起來很雙關呀>/////<)
「仙姑的晚餐類」...(週間晚餐很健康~但星期五的晚餐 鹹酥雞+調酒~~)

通常聽到我有在練拳 男生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怕被我打XD 一種是很佩服?(或崇拜?還是...害怕呀?XD)

通常聽到我有在練拳 女生只有一種反應
就是..要我保護她們~(啊誰來保護我 妳們這些人...)
難怪我一直被T搭訕(可以不要再來了嗎?我愛的是男人呀!!!!)

--
【小故事1】師姐

姐姐剛開始跟教練對練的時候 臉上都會感到一陣涼意
正是傳說中的[拳風]呀 ...
教練出拳 然後就在妳臉上停一下 就跟電影一樣

有一次 突然被學弟叫去吃飯
是我以前外面團體的伙伴 但我只能認識老人
那是一個包廂式的中式餐廳 坐了4桌 大概有40幾個人吧

學弟跑來跟我聊天 然後說他前晚再看了一次[葉問]
我想他不該開啟這個話題的XD

然後他要我示範給他看
於是乎 我站了起來 然後...全部人都圍過來了orz

疑?是怎樣啦..

學弟又高又壯(胖?)
我才沒打幾下 他居然

跑。走。了....(驚!)

然後他推了另一個小學弟出來XD

一樣是沒打幾下
小學弟一樣是嚇傻
接著伸出手跟我握手 然後說:師父~

你們這些人會不會太誇張呀>"<

而且因為我不認識這個小學弟 所以出拳很快很狠
對於認識的人 我反而是手下留情~

據說學弟和小學弟有私底下討論我的[拳風]
我說我有嗎?XD 居然..有耶....(比YA)

[後記]
學弟之前一直說他也要學 講了不知道多久
我也沒理他 當我已經練完8個月
有一天 他在plurk上寫著:twinkle師姐~

誰是你師姐呀XD 我就吐他說你又沒去學 你幹麼亂叫我師姐呀...
結果他說:我報了啊...

ㄜ..你居然..去報了我教練的課呀....orz

[大啟示]
你們可以man一點嗎?XD

--
【小故事2】走路都在練

有天上班 快到公司樓下 遇到同事們跟我打招呼
當時我呈現放空的狀態 鈍了好多秒..才跟他們打招呼

事後我才跟我同事說:
我剛剛沒有理你是因為...我在想拳法要怎麼打XDDD

同事說:師姐 妳怎麼了@.@

[大啟示]
師姐難為呀~

--
【小故事3】改變

記得第一次上課 教練請大家自我介紹 
問大家的職業?然後問大家來的目的?

很多人是看了葉問來的 有些人只是來運動一下..

「除了防身之外,我想幫助別人...」
此話一出 教練抖了一下說:壓力好大 我會盡我所能教妳的...XD

練一段時間後 勇氣指數無限飆高...

以前坐火車 通常都是很累 
眼睛閉目養神 或是 看看雜誌 不太會去理附近的人 
只要對方不要碰到妳 儘量不會有眼神接觸..

現在坐火車 一定先把車廂裡面的人先掃過一遍
會一直注意周遭的環境 有沒有危險之類的
然後走路 袋子一定背在內側(車子不會經過的那側..)

因為我遇過太多 變態、怪人、流浪漢...
整個變得超謹慎的 但人要不要這麼累...orz

[大啟示]
勇氣這種東西就跟聚寶盆一樣源源不絕呀...

--
【小故事4】公報私仇

話說我有個 人很好但很不會說話的小主管
有次他來我們這間小辦公室 忘記是聊到什麼

然後他突然對我說:
你練那個要幹麼? 如果有人拿槍指著妳 妳怎麼辦?

我超討厭有人挑釁我的...(找死嗎?XD)

然後隔壁男同事非常好笑的拿起他桌上長條狀的零食(類似捲心酥)
伸出手並且跟小主管說:這給你當槍!!

於是小主管勉強的用[捲心酥]指著我
因為辦公室走道有點窄 我叫他靠近我一點

他老人家居然說:我不隨便碰女生的
(我:誰要給你碰啦!厚...我只是要示範XD)

於是我就給他[拍打]下去了..真的有用力= ="
但他離我太遠了 空間又小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再打一次....

他..當然是嚇到了 又講了一句:妳..確定妳以後嫁的出去嗎?

[大啟示]
我..只打壞人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