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拳已經2年多了(驚!)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什麼都會壞 壞掉什麼都不奇怪>"<

1.只不過是洗個竹筷 然後它就..斷了XD
2.拿個水果盤(塑膠) 單手一拿 接觸的地方就..裂了
3.去同學家聚會 聊天喝酒很開心 一激動 把薄外套往地上一甩(因為大家在開我玩笑= =")
   然後就變這樣了↓ 你沒看錯 就是釦子四分五裂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這一切都是偶然 想不到..

11'12.01(四)
這天是我倒垃圾的日子
衝回家 但..門打不開 心想不會吧..

大家還記得之前鎖被破壞有家歸不得的故事嗎?
但這次是裡面的門
沒理由外面沒事 裡面有事吧..抖

鄰居阿伯拎著垃圾看到我 以為我是找不到鑰匙@.@
阿伯啊我也要倒垃圾啦!(哭)

橋了很久 才把門打開
才發現是..鑰匙裂掉了XDDD

我一直想說是我..看錯了嗎???
因為裂掉 所以無法到底 沒辦法轉開

隔天拿鑰匙給同事們看
每個人都說太扯

還開完笑說會不會斷在裡面呀什麼的
如果真的這樣就糗大了..

同鄉說她長這麼大沒看過鑰匙會裂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曾經以為老天是很..眷顧我的!

但你知道的 祂總是希望我越來越強大。。。
所以總是給我非常多的..考驗(跪)

11'12.02(五)
星期五是個令人非常開心的日子
晚上想說可以去買鹹酥雞啦~

開心到忘記鑰匙裂掉這件事
我非常豪邁的一開門 "啪"的一聲..

是的!!鑰匙它...真的斷在裡面了XDDDD
我...嗚嗚

莫非定律呀!!
我楞在門前 不知該哭該笑

非常認命的去找鎖匠來救我
還是之前那位有家歸不得的鎖匠大哥

他人很好的一直安慰我
因為我跟他說我力氣很大之類的

但他其實也...一直在笑XDDD
說他沒遇過這種狀況= ="

補上真相↓
回上一層(熱鍵:b)
(p.s.那個凹洞並不是我用的...好嗎?!!我還沒練成那樣呀!!那是鎖匠大哥必須破壞鎖才能幫我把門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