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六)北美館半日遊之【楊英風】

星期六很悠閒的下午 跟欣兒進入北美館
本來主要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展...
結果超多人排著隊在等
入口大排長龍呀(感覺在排甜甜圈>.<)

我和欣兒都討厭擁擠的人群
(以前還沒發現 但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先去看楊英風先生的展

大驚!!!

中國傳統文化的美 我想外國人是無法體會的
楊先生大量的運用鳳、日、月以及中國傳統意象...
崇尚自然 天人合一 版畫 雕塑作品 美!!

我很愛跟欣兒去看展
因為我們總能激發出一些火花
她有文學的根基 我有藝術的基礎
很輕鬆 很開心


我很愛看展覽 總是能有一些靈感或說新的體驗
總是覺得書讀太少!!
我們倆回去不約而同有找資料(因為對一些東西有疑問)
欣兒妳果然是我們康聯前文書組組長呀!!

綜合起來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楊英風大師的展
呵呵~~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真妙!!

↑圖片來源:北美館網站(台北市銀_鳳凰來儀1991)

延伸閱讀
楊英風數位美術館
楊英風術館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時間:2005 8/27-11/13
      週二~週日上午09:30至下午5:30,
      週一休館(逢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照常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