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天我總有一種很哀傷的感覺
(是因為我生在秋天?)
季節的變化 似乎無法調適的很好

感覺自己快生病了
心理上的 生理上的

大部份時候 我們都過著"80%完美的日子"
(←這是陳綺貞《華麗的冒險》裡的其中一首歌名)
不斷地吸收新知識 卻讓我失落感更深..
那麼原來的、最單純的微笑 她在哪裡?
腦袋總停不下來 但一停下來 卻是焦燥、不安和滿滿的悲傷

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我住過的房間天花板上都有夜光星星
直到最近 睡前才仔細看一看它們
有人跟我說:喜歡看星星的人是很寂寞的
...


也許我只是需要出去走一走
那會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嗎?


--
【80%完美的日子】陳綺貞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恤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了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
【華麗的冒險】 陳綺貞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