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特寫。

05'10.28(五)

璇每回回來 臨時跟我約 我剛好都有空ㄝ
果然是隨傳隨到的一個人
不過還是因為加班 很晚才吃到飯>.<

她帶了上回說要給我的禮物 我好愛啊!!
(老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普吉島還是巴里島)
我帶了photoshop CS2要教她修圖
迷糊的她帶了notebook卻沒帶光碟機─。─
真是敗給她again!!

星期五晚上在師大夜市那 感覺還不錯
最愛星期五啦..YA!!


↑喵喵上面的釣竿是可以拿起來的,釣竿上有小魚,看了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