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夢見我和上帝促膝長談。

上帝問我:「現在你想和我說話嗎?」

我答道:「若你有空的話。」

上帝笑著回答我:「我的時間是無窮盡的,你有何心中的疑問想問我的。」

「你對人類感到最驚奇的是何事?」我問道。

上帝回答我:

人類總是為未來憂鬱,以致忘記此刻,好似他們現在的時空不存在
「他們活著的時候好似他們的生活絕不會消逝,而當他們去世時就好似他們未曾真正活過。」
「他們出生時是個小孩子-他們急著長大成人,然後又渴望回到童年的時光。」
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然後又以金錢來換取健康

上帝握著我的手,我們相視沉默了一會兒。

接著我問上帝:「身為人類之父,你最希望兒女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

上帝微笑著答覆我:

學習不要在意別人是否愛他們,而是要成為值得別人愛的人
瞭解要去打開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傷害只需花幾秒鐘,但要去治療他們卻需花好幾年的時間
「瞭解饒恕的功課是需要努力去學習的。」
學習去瞭解、體諒那些深深愛著他們的人,但卻不知如何表達感情的人
「領悟在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並非所擁有的東西有多少,而是真正擁有的人有幾個。」
「瞭解拿自己和別人比較是不值得的。」
「瞭解真正富有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
「領悟金錢無法換取真正的喜樂。」
接納每個人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即使他們看的是同一件事
瞭解光是得著別人的饒恕是不夠的,他們也必須饒恕自己
「最後我希望人類的心能甦醒,清楚得看見-我 永遠的神。」

本文摘自電子郵件,原文為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