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在網誌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要乖乖寫喔...:)

Ans:
‧理想伴侶:男人(=XX?直覺想到另外兩個字─。─)
‧條件:1.soul mate
    2-5.高帥.有錢.有才華.不花心的男人
    (..這是我的口頭蟬 不過常被罵說:真的有這種人嗎?
         通常不是別人的 就是根本沒有這種人>.<)
    6.聰明有上進心(比我強的,可以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7.事業心重但要理我的男人 嗚~>.<(安全感)但也不要太黏人@.@
    8.心中有愛,善良(孝順,待人和善)

‧點名:(好多人都被點過了)
我這次要耍賴 不想點名 有人要自願被我點嗎?
(因為找不齊8個人 醬我永遠都po不了文)

我先自首 我沒完整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