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11月ppaper 對這個平面廣告印象深刻
因為好久沒看到那麼熟悉又清新的廣告了...

尤其是文案寫的真好!!

【文案1】:
住在我心中的小男孩 依舊相信 世界和平!

一個淺淺的微笑 一個直接的擁抱 單純是我的信仰
就像滿天星光 看似微弱卻億萬年不變


好像我心中也有個小男孩 長不大的
(為何不是小女孩?切~不管)


【文案2】:
放慢腳步 伸伸腰 把陽光帶進城市裡

用純真的眼睛看待生活 用珍惜的心情面對幸福
路上有朋友、有可愛的陌生人 我祈求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快樂

【文案3】:
Never Say Never!

每天的生活 就是不斷上演的冒險故事
不等「挑戰」來敲門 我總比「遲疑」快一步


看完這個廣告後 感覺心會變年輕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