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五)

因為工作的關係 被排了幾場的攝影+錄影

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拍紀錄照
但這是工作 由不得我啊

慘的是 親戚剛好來了
我得忍著不太舒服 把工作做完

趁著空檔 跑出去晃了一下
然後終於買到包包啦 希望它不要再壞了= ="

但卻得知 晚上又要再拍一場
不是很了解為何還要再拍?
(又是臨時告知的 不是事前排的)

一直到我離開那邊之後
我還是不了解 這跟下午那場到底有什麼差別?
即便可以補休 我還是覺得星期五的晚上被浪費掉了>"<

雖然下著雨 狂著很重的器材
(還是用那個超堅固的購物袋裝的 超耐!! 以後都買購物袋就好了?@.@)
我還是想說去夜拍一下好了 明明就快掛掉了 硬要拍 哈..

想說剛好有器材 又在縣政府附近 就去了
但我直覺的跑到3F拍完之後 才發現1F就可以拍了 而且還不會被擋住!!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流浪漢習慣跑到沒人的地方待著?)

縣政府前的筍燈 (鏡頭上都是雨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