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裝作無所謂
很多事也不說了

這是所謂的成熟嗎
也許對你來說是吧

對我來說 卻是內傷的開始XD
我只能接受 然後放下
把過多的情緒轉換成文字 然後存成txt檔
擺著 然後遺忘

書寫是為了遺忘
我把每個當下寫下 然後用情緒管理的方式
把情緒抽掉 用理性的角度冷冷看待這一切
選擇式遺忘 沒有情緒

平靜的背後 隱藏著巨大的不安
也許醬 我能比較好過吧
我無法改變無法改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