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營服投稿】2個版 1正1反  綠色:C100 Y100

設計理念:
貓頭鷹是西洋神話裡女神雅典娜的寵物,也是"智慧"的象徵。
他有著神秘的外型和夜行習性。我希望他能象徵著綠野的精神。
正面是一隻站在電線桿上的悲傷的貓頭鷹;
反面是一隻站在樹枝上開心的貓頭鷹。

我們都像是在城市裡悲傷的貓頭鷹 雖然擁有大量資訊化的知識但卻一點都不開心。
希望我們也能在大自然裡呼吸自由的空氣和開心的笑著...

【綠野放大稿↓】







【ENJOY營服投稿】2個版 1正1反  白色


設計理念:
延伸至綠野,也希望有個系列性。
貓頭鷹因為太聰明 在森林裡一直做壞事 有一天被人類抓起來關在鳥籠裡...

正面是一隻被關在鳥籠裡的悲傷的貓頭鷹,原本象徵自由的樹枝不斷的往下落。
反面是一隻站在樹枝上開心的貓頭鷹,跟綠野一樣,有點回歸於最初的感覺。

我用鳥籠象徵在監獄裡 失去自由 失去一切 讓他重新去思考事情原本的樣子...



【Enjoy放大稿↓】



以上 我已經把稿子修完了
希望大家能從中體會一些東西

那天我硬要去開會 只是我想完整傳達最初的意念
雖然我沒認識幾個XD

我喜歡用暗喻的方式呈現我想要表達的
我還記得一開始我們賦予營隊最初的含意...

雖然時光不再XD(老了的意思) 好幾年了...ORZ

大家加油:)
康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