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草稿】1             【貓頭鷹草稿】2

我很喜歡貓頭鷹 對我來說有些特殊意義
原本是用鉛筆畫的 但是一直畫不好 而且很呆

所以就改用繪圖板畫 還是很難畫XD
我跟它不熟啦 聽說要常畫才會熟

反反覆覆改了很多次 紙都快被我擦破了

其實我有私心在啦 因為平常我不會強迫自己畫東西的
就"順便"把自己的意念加進去 好在辛苦有值得

不然像我醬 不知道作品要累積到什麼時候
叫我晚上做稿 三個字 "辦不到"....XD
因為真的太累了 真是佩服那些白天上班 晚上還可以趕稿的arts

以上 碎碎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