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坐著 靜靜的寫著
沒人打擾
或許 我跟外面的那個我 真的很不一樣

那代表 我是矛盾的

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思考 靜靜的微笑(應該是"傻笑")
沒人打擾(沒有人敢打擾XD)
或許 我跟裡面的那個我 達成一種共識

那代表 我們是朋友

我總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對別人來說 應該是"非常多")
跟自己相處 跟自己對話

好像 真的有防護罩 在保護著我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註1>所以?我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XD)
或許 我漸漸了解我的使命...
是用我源源不絕的能量 帶給大家歡樂~~~~~~~~~~~~~~~~~~
而我好像不再是一個人(永遠都是外星人XD)

所以隨之而來的是!! 世。界。和。平~~YA!!!

Love & Peace


<註1>:文字亂用 取自陳綺貞
<註2>:這個亂註 我剛發現綺貞老師居然是學姐!!
    [After 17]裡面還有一首歌是<小小校歌>
    是高中時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唱的歌(校歌還不一定大家都會唱勒XD)

--
06'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