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校歌】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
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不小心發現了[After 17]專輯裡面的<小小校歌>
才恍然大悟原來綺貞老師原來是學姐...
又因為網路如此發達(高科技殺手瘋狂掃射XD)
我又不小心的找到了綺貞學姐在母校演唱會的版本!! 

跟大家分享 因為是swf檔 並沒有play pause的按鍵喔~
但是沒有關係 它自己播了一次就不會有聲音囉 也就不會吵到你了!!
在這個超級快速泡沫化的時代 還是什麼都自己來最實在呀!!
(如果要重聽一次 麻煩請按網頁上方的"重新整理" 該系統會自己重播一次的!!)

景美女中 三年愛班 學號30177(都還記得說~~)
我三類組 高中三年都是愛班..前面的班級是三類和二類 後面都是一類的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溫良恭儉讓禮智誠勇廉真善美樂勤僕 共24個班

好像許多回憶都回來了
很青澀的學生時代
歲月不饒人呀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