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三張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找到的(yahoo奇摩拍賣真是什麼都有呀!!)
照片來源:請直接按照片(我照片都有設連結)


前一陣子我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精品店晃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走精緻昂貴風XD

那時候看到一款超口愛的手電筒
是超亮的LED手電筒
特點是:不用電池!! 如果沒電了 還可以用手壓個幾下 馬上恢復電力!!

最近媽媽拿到某家股東大會的贈品 就是LED手電筒(但質感真的很不一樣XD)
我好奇在網路上找這一項產品
終於讓我這個 好奇心超重 又愛 打破砂鍋問到底 追根究抵 的 終極高科技殺手
不負眾望的找到了這個商品!!

跟大家分享 看看中日的差別XD


↓作者本著人文精神 努力不懈 再接再厲 的找到原汁原味的日本網站呀!!

照片來源:請直接按照片(我照片有設連結)




↓再來我們來看看我找到的大陸網站的LED手電筒

照片來源:請直接按照片(我照片有設連結)




最後呢!!來看看鄭媽媽給的LED手電筒(某裕X汽車股東大會之贈品)
其實呢 不差啦 只是跟日本的比起來的話 就...(價值果然是比較出來的XD)
照片來源:自己拍的XD


其實我最喜歡還是有創意的雜貨(zakka)
多看一些東西 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