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年前的作品
對我來說 有些特殊意義

因為帶我爬山的人是你
你要我教你攝影 但是你完全沒在拍是怎樣>"<(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總是看到樹木就狂拍 樹對我來說有種魔咒

我總是感覺到他們的悲喜
真懷疑我是不是有輩子是樹精XD 樹精靈好了(我還花仙子勒@.@)

這些神木活了一兩千歲 我想每一棵樹似乎都有一段故事
而在海拔二千公尺的我 似乎走進一個時光隧道
好像在經歷感受這些生命賦予我的一段經驗

綠光


瞭望


攀升


穿透


出口


掙脫





仰望星光游藝2003 星光文藝獎 攝影類 第二名【無題】》
↑這張不小心得了獎(很欠揍的說明XD)

這一切 好像也因為有你 謝謝你帶我爬高山(老人?XD)
讓我知道 原來生命是如此的無懈可擊...

--
其實我想爬的是被雪砸的合歡山>"<

圖03'01&02 拉拉山&阿里山
文0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