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抽象畫 喜歡簡單線條構成

抽象的東西想像空間大 但很主觀
具象的東西想像空間小 卻有重點

抽象的東西就像一個寬闊的草原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 沒有範圍
具象的東西就像一個動物園 你會看到的就是那些 比較侷限

《窺》眼中看出的世界 是多麼的不同

↑我很喜歡這一張























難怪我那麼喜歡抽象的東西 因為我就是個抽象的人
(完全是因為邊寫文章才知道自己原來是)
講話抽象 整個人就像浮雲一般 虛無飄渺
(天邊"一"朵"雲"?>"<嗚..都是同事害我的 害我亂連結)

以前去看展 不能說是百分之百了解畫裡想表達的
不過我總是會從畫裡得到非常多的感覺
悲傷的 痛苦的 無以附加的痛(會不會太誇張?XD)

我喜歡自由無拘束的想像
這是必要的 因為思想是自由的
我的自由意志會因為自由而更strong

這是前言XD

以前我很崇拜的老師說:當你周遭都是美的事物 你不變成藝術家都很難!!
所以國外隨便拍都是明信片?(難怪我們的美學環境造就了恐怖的我們>"<)
我們的藝術家都是夾縫中求生存啊XD
難怪我要不斷的發現美...

當你稍微留意一下你的周遭 偶爾停下腳步
你會發現 其實天還是藍的 小鳥還是自由的在飛翔
而太陽伯伯總是對著我傻笑(這..是恐怖吧XD)


--
圖03'12 十三行博物館
文06'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