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妹傳來一短片 說裡面有我>"<(怎麼又來了@.@)
居然是台藝大系所簡介 簡單來說 就是招生用的短片

 

我好死不死的就在小美老師後面(很認真低著頭寫筆記)
我記得那天的商業攝影有劇組在拍XD

還有韓老師的臉太認真了 剛好映證學妹留下的話
學妹部落格PS:廣告果然會騙人

哈哈 我發現好多地方都有我喔~

好樂迪的消防安檢帶
台藝大的招生短片
愛情靈藥的臨時演員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這部電影XD 回憶起當時有人看完電影還打電話來笑我)
.....
↑來幻想一下以後會出現的場景...

呵呵~(跟白痴一樣XD)

PS:傳到無名來好像有點壓縮 原始檔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