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 v.s.黃大煒 (讓每個人都心碎)



昨天才跟同事討論到楊宗緯
沒想到昨天的節目是挑戰者要跟歌手合唱歌曲

天呀 黃大煒!!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我看到都快哭了

還有楊宗緯 我終於知道為何陶子說他只要出現 收視率就會飆高
他之前唱阿妹的【人質】、曹格的【背叛】還有鄧麗君的【再見我的愛人
都讓人印象深刻 有空的話 一定要聽一下的啦(我做好連結了自己點吧)

這節目剛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爆難看的
因為之前是100多名挑戰者去參賽(所以程度參差不齊)
最後是慢慢篩選 後來只剩10幾個
然後每週再淘汰1個

因為現在進行到他們每週都要比賽
你可以發現他們從一開始到現在進步很多
還有都會看到他們因為淘汰者而哭成一團
因為他們感情都很好

以前都是看快樂星期天的歌喉戰
因為哥哥都會說哪一個人的歌聲很好
我就會去看一下 因為他一直說他要去唱
北七勒 那麼老了不要再幻想了=.=

【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林宥嘉 v.s.黃大煒
(你把我灌醉)


再來是林宥嘉 他稱之為迷幻歌手
雖然之前沒太注意他 不過他昨天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滿分!!


【你把我灌醉】黃大煒
作詞:姚若龍     作曲:姚若龍

(前奏)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間奏)
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間奏)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相關連結
楊宗緯的部落格
李宥嘉的部落格
黃大煒的人物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