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一天 大家都跑出去狂歡了
我卻在家裡趕稿子>"<
(其實是我老了 哪兒也不想去=.=)
還有我可不想欠過年 醬我什麼事都不能做XD
誰叫我答應軒軒要做稿..

而且不時會有人會在線上說著:妳有沒有興趣投個稿之類的話
真是著實讓我害怕...


稿子就醬了>"< 我沒有做太多花俏的東西
兩個稿子的差別只在【02】的正面 多壓了個底而已

當初"綠色"的康聯衣是我選的..."半人馬"也是我照阿客的手稿畫的...
選綠色只是因為那時候好像滿流行二手衣
(而且只是因為當時我喜歡那個顏色 所以選的XD)

這次我選了"淺灰色" 如果說要比較正式的話
選中性色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也代表了彈性
(其實只是因為我現在喜歡這個顏色?XD 女人總是善變=.=)

好囉~先醬囉..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

--
06'12.31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