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接了個case
...畫招牌!!XD(還有名片勒..切)

對 不要懷疑 店名就叫"雜貨店"
老闆說要用TORO貓去改 我就自己加了一隻魚
改改顏色 亂搞>"<

左邊是仿招牌(招牌外面是紅色的的支架)        右邊就是我的原稿啦(也是手繪板亂畫)

搞的我全身骨頭都快散掉了 然後畫超爛的>"<
結果效果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還是拿去給人家電腦割字XD
本來是想要有那種手繪感覺的...

有感覺嗎?(有爛爛的感覺 嗚....XD 臉頰是腫起來了喔 牙疼?>"<)

我只畫了一面
簡直在考驗我的耐心(沒有這種東西XD)

等招牌弄好了 我一定要去店門口拍照
老闆送了一堆東西給我
但是也許我會比較開心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