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月前 隔壁部門的同事(註)去埃及玩
(註:我都叫她"紙片人"..因為太瘦了 也是個愛練瑜珈的姐姐XD)

前陣子T先生一直在旅行
他剛好跟我說他要去埃及..

我心想 不會那麼巧吧...
結果就是那麼巧!!
紙片人跟T先生居然同團!!@.@

世界真是小到一個不行...
埃及有個很有名的紀念品
那就是草紙畫...

T先生說我的禮物是"聖甲蟲"(的草紙畫)
後來我跟紙片人聊到
她說"聖甲蟲"代表的是"幸福"
當下整個很感動....

結果T先生前幾天居然跟我說它發霉了.....
因為我們"又"很久沒見面了XD

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
嗚~

我的幸福發霉了啦>"<
可惡!!

在網路上不小心找到一個很棒的網誌
它裡面有講到聖甲蟲的故事
很猛~
但是它並沒有提到幸福呀>"<
害我覺得根本就是羅生門...
原來並沒有幸福這種東西XD

PS:神鬼傳奇裡面不是有一種綠色的蟲子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聖甲蟲=.=

--
延伸閱讀:聖甲蟲的故事 網誌來自 老夫子旅遊blog副刊 (總覺得我有看過這個人 是不是上過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