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不睡覺 偷偷在看花樣第八集
明明台灣還沒播(1/7才會播 也就是今天)
網路上卻有了...
youtube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什麼都有@.@

上星期哥說校園歌喉戰有個男生聲音很好聽
那是在他還沒出國前看到的...
我就說你找youtube看看呀

還真的找到了=.= 而且還很多
結果我們倆半夜不睡覺一直在聽別人唱歌
就在跨年夜 神經的哥哥和可愛的妹妹我
一直在電腦前耍白癡...

哥哥他昨天飛回德國了 沒送到機(因為我在加班XD)
害我有點想他>"<
雖然我是電腦殺手 又把他電腦搞壞了
但是他還是留下許多3C產品給我
真是個好哥哥~YA!!
(可是我比較想要那個"數位電視棒"ㄝ...)

又亂跳了 這是前言XD

話說昨天的晚餐 害我拉了4次肚子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
居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再加上我一直沉醉在偶像劇的氛圍內
害我半夜3點多才睡 今天起床 怎麼下午2點多了>"<
又害我沒吃到早餐 真是可惡...(早餐店都關了...氣)

沒多久 就天黑了....(也就是現在)
悶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