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多年前旁聽過一堂課 老師曾說:
為什麼你會討厭這個人呢?其實你是羨慕他...
因為那個部份是妳沒有但其實渴望有的...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天蠍座>"<)
喜歡一個人就真的非常喜歡
討厭一個人就真的非常討厭

很討厭老是裝死說不會 結果都要別人幫她擦屁股的人
(其實適時的裝死有時候才不會把自己搞到累死XD)
很討厭很大小姐的女生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她們 總是有很多男生肯為她們"服務"... 其實他們是男傭>"<)

東京愛情故事裡 莉香到最後還是一個人活的很好
記得當年我哭的唏哩嘩啦的 還為此寫了一些東西=.=

和姐妹討論過這個問題
男生會選擇一個需要他的人
而莉香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純粹是供需問題喔?XD)

也許我是羨慕那些柔弱的女生
總是會有人伸出手保護她們
只因為我過於獨立

這幾年有很深的感觸
也許隨時讓自己保持獨立自主
當感情抽掉時 日子才繼續下去的
是必須獨立 學著不依賴

這一切不代表不需要陪伴 不需要關懷 不需要愛
很深的感觸...

想要開心的過日子 開開心心的活著 就像莉香一樣
--
07'03.04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