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同學的事很傷腦筋
原因是她要找一個租半年的房間

因為租期實在太短 所以她請我問問看我的朋友
通常都要簽一年約 醬子是比較難找的

她有問我這邊能不能租一間空房給她
但她知道我很難睡 所以她說不要勉強我 一切還是看我

因為我住的地方是舊房子 木板隔間
我連放個音樂 客廳都還是聽的到我的音樂聲
(我的房間在最後面)所以我非常猶豫
為了這件事 我真的想很久>"<

一直問別人的意見 大哥說我是出於一片好意
但是住在一起 兩個人都要互相體諒 不要最後搞到不合
所以可以試著幫她找找看 不要急著答應她要租她房間

於是問了33 昨天麻煩她了
我不知道房東只租給學生=.=

我的這個同學 是以前的死檔
本來在台北工作 後來有一次休假在家
小偷闖了進來 她躺在床上休息 房門沒關
隱約覺得有東西閃過 小偷也看到她 就衝了出去...

她嚇死了 因為那次的事件
她就索性辭了工作搬回台中去了
但是在台中 一直找不到工作(直到存款見底?XD)
所以年後她很積極的想要快點回台北找房子找工作

她這幾天來我這邊暫住 連續兩天我都做惡夢>"<(希望今天不要再做了=.=)
還有她不敢一個人在家 這讓我有點困擾 其實這沒有對錯
只是我突然覺得我那種不受拘束(放蕩不羈?XD)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兩個人>"<
那以後怎麼辦(沒有以後XD) 嗚......
大概沒辦法結婚這種想法又很明顯跑出來

也許這些事真的離我太遠了
等我意識到一些事的時候 我已經老去

--
07'03.04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