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木乃伊」蓋板 明信片

上週和我的藝文之友去故宮看了[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藝文之友妳終於從日本回來了 泣~
我大概有一年沒去這些地方了>"<
看展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講求天份滴(某星爺電影台詞XD)

雖然討厭人這麼多 可是一直想看這個展
所以硬是跟它拼了!! 起了一個大早 冀望人不要這麼多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 假日早起真的超痛苦的...尤其是我>"<
我很幸運有這麼一些懂我的朋友 可以陪我亂說話(其實大家都是外星人嘛=.= 難怪地球快毀滅了)
雖然腳真的快斷掉了 還有那天從早到晚不斷在排隊 真的是快起笑了...

那種了解歷史文化的過程 總會讓我有一些新的觀感和想法
當在讚嘆別人文化的同時 有時候會驚覺我們的文化還剩多少?

我喜歡深入了解一件作品的故事 就像我了解人那般的細膩(其實很恐怖?)
才發現原來為什麼以前那些什麼鬼教科書 我怎麼樣都記不起來
因為寫個大概 我根本看不懂 不夠解決我的問題 我可能需要100本書才夠吧>"<

這次的展的動線相當的奇妙啊 整個讓人找不到路呢
都是人 除了人 還是人 人人人人人....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去看展覽還是看人的>"<

它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
我們這次整個逆著看 整個已經沒差了
因為每個區塊裡還是在排隊(都已經進館內還要排隊喔 超奇妙的XD)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台灣人>"<

聽到男生跟女生說:妳那一幅畫看那麼久幹麼?快走了啊...
(我超想飆髒話的 那你到底來幹麼的 帶動台灣經濟?)
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一堆小情侶(沒事抱那麼緊幹麼?沒事做也不要來刺激我啊~其實是我心理不平衡?XD)
還有一堆不知道典故亂講的路人...
最後就是我又被T看了啦 超明顯(煩ㄝ...又遇到 狂遇 一直遇 氣)

早上約莫10點半進館 下午快3點才出館 夠誇張吧 大部份時間都在排隊
在禮品區買了一本[La muse埃及國立博物館]的書和明信片

荷魯斯之眼 明信片


之前yahoo奇摩達人有介紹一大套食玩(15種) 在日本是特別版 是小型的模型加餅乾
台灣的只有玩 沒有食啦 我要紅茶口味的食玩啦>"<(台灣一個玩$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