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跑去微風看星光幫的簽唱會
想像不到2個近30歲的熟女XD
像白痴般的被淹沒在人群之中>"<

才發行首週破12萬
(現在好像又持續狂賣)



msn千萬換千萬
(在msn音樂頻道 網友點擊達千萬人次 就送星光幫 等值千萬的網路廣告)←現在已經破千萬了 果然晚寫一週什麼都達成了=.=)



而且啊 這一切對我來說 都是掙扎很久之後才有的結果
比如說 第一次躲躲藏藏的買專輯 第一次起笑般的參加簽唱會

因為我極度的不願意承認那是我
就連去簽唱會 黑黑都說我冷靜的不像話XD
(我只能說 那不是我的場子呀XD)

而且我還安排好東區半日遊之行程勒
因為我並不想浪費時間等待
我只想聽他們唱現場(結果他們只有唱一首>"<)

聽完我們就閃人了 雖然又繞回來看一下狀況=.=
黑黑問我有沒有年輕10歲的感覺?
我說:我年輕的時候也沒有醬耶XD

Figure21手工包房(在東區的小巷子)

這家店是賣手工包的...(不便宜呀...)
不過東西都有我的感覺.. 舊舊的 不規則的剪裁...(就是流浪漢的感覺!!)
第一次去買了個釦子XD 它是用剩下的皮做的...

妹妹頭釦子(因為最近的髮型就長醬 呆呆的XD)


外包裝(很隨性的袋子)

Figure21手工包房

後來跑去逛sogo新館 它樓上有個造景很漂亮

忠孝復興(從sogo新館眺望 可以看到sogo舊館)


從角角亂拍


樓上餐廳


就在亂拍狂拍的同時 我被偷拍了XD

更多的照片在這邊
ps:最近在玩Flickr 就先放這邊吧 亂玩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