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買鹹酥雞 老闆問我有在工作嗎?(最好是可以沒有XD)
她說我看起來很像在誠品書店上班(驚!!)
這樣的意思是說我很有氣質嗎(光醬幻想我就可以爽很久=.=)

還有去買飲料 也跟老闆混很熟
他問我為何每次看起來都很累
我說因為我人太好 大家都吃定我 所以...

所以我都回家刺小人 哈...

老闆整個倒退兩步的對我說:我剛..沒有對妳大聲兇吧!!

哈哈~~


結論:是有氣質的回家刺小人?....我有人格分裂XD

ps:我發現我跟我們家附近的商家太好了
  所以好像都不能做壞事勒@.@(所以回家刺小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