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照片傳完 文字補一補
才了解我的體力是如此的差
因為去完墾丁 我。就。生。病。了....

昨天整個不舒服 然後半夜很想吐 一直流鼻水和頭痛(扁桃腺在燒呀>"<)
腳也開始痛(那表示我睡眠不足)
果然我是個肉腳@.@(照火星哥哥過去的說法:廢兵一個XD)

熬夜多年的結果 姐姐得付出相當的代價呀
這讓姐姐變成一個碎碎唸的傢伙(說好聽點是養生)
比如說 早上一定要喝熱的 然後同事都會被我唸
什麼早點睡之類的 姐姐超過時間就掛掉的差不多了...

這是前言XD

話說同學找我去墾丁玩 剛好我很想出去走走 於是成行
原本怕南部更熱 事實證明台北比較熱XD
因為台北是悶熱 就算南部溫度比較高 但不致於是灼熱

說真的 我並沒有去過太多地方
雖然大家都會覺得我玩遍遍 這是個性的假象

而且年輕的時候想出去玩 又沒有錢可以去>"<
除非自己賺錢 否則是沒有那份幸運的經驗
然而在工作了 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出去玩
我說人啊 為什麼要這麼的矛盾呢>"<

墾丁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海
結果才發現很多點都不是海耶

而且這次讓我發現 我喜歡山多於海很多很多(莫非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也漸漸討厭去有遊樂設施的地方
(聽說這次的員工旅遊 又是遊樂設施 給我一把刀吧 莫非又是因為年紀的關係XD)

我不喜歡人多 在台北是 在其他地方也是
其實我很孤僻的 只是感覺不出來XD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墾丁國家公園
因為我看到樹就拍個沒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樹有特別的感覺
總覺得有東西在召喚我(是祖靈嗎?XD)



我先來介紹幾個景點
結果我們有些行程是沒有跑完的
不過就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收穫了...

在還沒有去墾丁前 我就網路上看到一個畫家 畫的一幅《貓鼻頭》
覺得很有趣 也滿美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徐明義 沿海礁岩系列 — 《貓鼻頭 》(屏東海岸)

作者﹕徐明義

已是台灣的尾端了。台灣尾在這兒突出去兩個尖角,像鯨魚的尾叉,一隻角是鵝蠻鼻,另一隻角就是貓鼻頭,雙角圍成的「南灣」是南部的旅遊勝地。

黑潮由南太平洋北上,到台灣尾時分成兩股,一股流進台灣海峽;另一股則沿著東海岸北上,直抵日本及蘇俄。

貓鼻頭為一塊從海崖上滾落的珊瑚礁岩,因外形酷似一隻向南趴著的貓而得名。此刻,正是漲潮時節,海水激盪洶湧,發出轟轟雷鳴,岸上卻寧靜異常。貓岩在左角可以瞥見,它不動如山、不畏艱險,正勇敢地守護著台灣!


出處為
大紀元


貓頭鼻

貓鼻頭

關山夕陽(大約晚上6點到就行了 但人多到有點不像話)
關山夕陽

四重溪溫泉
四重溪 清泉山莊

出火
出火
出火

(這邊讓我聯想到我們辦活動必有的拜火舞XD)

出火是地下天然氣冒出所造成的景觀
但我強烈的覺得這邊以前有住人 因為烘肉(台語)真的很方便XD

火很燒 這邊都會有人賣爆米花 仙女棒之類的攤販...
而且我們還硬要總務小姐遠從台北買爆米花來爆
謝謝好心攤販借我們木棒 卡在爆米花的把上 否則手也會烤熟(這才叫烘肉?XD)

記得帶手電筒才是王道...
我剛才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要帶"打火機" 自己在地上找對地方點 才有樂趣
那天不知道可以醬做 否則應該滿有趣的(也應該會聞到手上有燒焦味XD)
我覺得應該帶那種長長的點火器XD

墾丁國家公園
售票處
我在這拍到我最愛的樹
重點是祖靈又在召喚我了XD

茄苳巨木
茄苳巨木

茄苳巨木(感覺是通往過去的入口XD)
感覺是通往過去的入口XD

不知名樹(總有一種說不出來fu)
總有一種說不出來fu

我覺得裡面有住人XD
樹

石筍寶穴
石筍寶穴

石筍寶穴(從裡面往外面拍)
很有fu

纏繞
纏繞

仙洞(有探險的感覺)
有探險的感覺

仙洞(有個人XD)
有個人XD

仙洞(署光)
署光1

仙洞(眼)
也有點像眼睛

動靜
動靜1

垂榕谷
垂榕谷6
垂榕谷9

一線天(光影)
一線天

第一峽
第一峽2

人身?人蔘?
人身?人蔘?
大家都說我的想像力太豐富
可是一直以來 我只要來到山裡面
我就覺得他們在跟我打招呼XD

左側臉
左側臉3
才拍完人蔘 就又看到了人臉XD

太陽被烏雲擋住
太陽被烏雲擋住
前往南灣時天空的景象

南灣(這邊是我號稱人肉沙灘的地方 到處都是人肉 包括我?XD)
風車總佇立在那
終於拍到風車了...

而風車總佇立在那 不斷地轉動
沒有風的時候 偶而停下來休息

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燈塔

最南點
最南點

更多的照片在這邊(每張照片頁面 右下有個[更多內容] 可以看到拍照的相機和曝光等詳細內容)
‧也可以用幻燈片模式看唷(有個 i 可以按 可以看到我寫的白痴口白XD)

終於寫完了 有沒有一種神經病的感覺呢?XD 天呀 我N久沒拍了呀
真是拍掉我的老命 新相機真是世界無敵重的啦 不過看到美的view 一切都值得啦
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這就是我的堅持....

美在於發現^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