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廳很美


07'10.27(六) 姪女訂婚
因為親戚訂婚 所以起了個大早去幫忙
前一天還在想 不能穿牛仔褲我該怎麼辦>"<
我的牛仔褲都是破的(對的 我的褲子沒有正常的XD)

訂婚的新娘 跟我同年紀 比我大幾個月
不過因為輩份的關係 她要叫我阿姨XD(要叫哥:舅舅~~)

我‧新娘‧哥(我好矮XD)
趁沒人快拍

整桌的招待是新娘妹妹的好姐妹
新娘是正妹 新娘妹妹也是正妹 她的好姐妹也是正妹
整桌的正妹異口同聲的舉杯叫我:阿姨 我敬妳~

整個很想哭XDDDDD

新娘目前在美國工作 其實他們已經在美國公證了
只是回來補請 看著他們從留學生生活到結婚的照片
還滿羨慕的說...

訂婚在六福皇宮(感覺滿溫馨的)
總覺得這個廳很美

他們請的攝影師是他們的同學
有一個長的好像[卓義峰] 我很壞的一直跟哥哥說:要不要叫他唱個[愛情乞丐]來聽聽XDDD

新娘子與妹妹及其姐妹玩的很high...
整個很熱鬧也很溫馨

最後po一張美美的新娘照 因為我要繼續下一段旅程囉
我還把另一個攝影師的頭狠狠的切掉XD

美美新娘照
美麗新娘


更多的照片在這邊↓



中強公園樹蛙之旅
(方案一)

由於晚上要去信義區看戲
所以中間有空檔 我就想說去附近拍青蛙或看展
像我這麼隨性的人 真的都是看心情
天氣好 當然是選方案一囉

方案一(晴天)中強公園拍樹蛙
方案二(雨備)國父紀念館看展─3L4D 動漫美學新世紀

因為以前辦活動的關係 所以習慣性想雨天備案(另一種職業病?XD)

方案一是很久之前康同事跟我說的 中強公園裡面有培育樹蛙(他們以前要拍生態攝影)
是的 都市裡面有青蛙唷 而且還是信義區XD

平常誰會在那邊晃來晃去
畢竟那邊離我家超遠的

我這才知道那邊的建築不知道在美個什麼勁 也許是因為豪宅吧XD
本來還想說這邊空氣這麼差 住這邊到底哪裡好
(因為哥之前說想看這邊房子 我說你瘋了嗎XD)
這次去了那邊 有點改觀

沿路的安康公園(跟康同事一樣名字的公園=.= 我是把他名字講出來了嗎?XD 哈..)
P1000490

很輕易的可以看見101
P1000494

信義安康公園
P1000497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但半隻青蛙也沒看到

只有這隻↓
P1000499

和這隻XD
P1000502

保育區外面都圍起來了 我一直在外面徘徊 然後試著聽牠們的鬼叫聲XD
搞的我好像神經病 因為在公園運動的老人一直在看我鬼鬼祟祟的

不過也還滿開心的 因為沿路走走停停 聽著音樂 看風景 拍拍101也還滿不錯的
其實這次算是去場勘的 因為我只有帶著我的TZ3而已(還好只帶它)


黑門山上劇團
天下第一包─鼎泰豐秘笈

走回[紐約紐約]跟學弟妹約吃晚餐
一個學弟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還聊了[綜藝大哥大]的[大魔競]

我想魔術這種東西就享受它就對了
還是維持神祕就好
這讓我想到[頂尖對決]裡面的場景...

這次呢要看的戲 學弟是其一個主要演員
重點是有[李天柱]和[陳漢典]
另外我本身還滿喜歡[呂曼茵](原因是因為她有演偶像劇=.=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演舞台劇的)

這戲真的滿好看的 我非常喜歡它的舞台設計呀
還有那個大蒸籠真的很屌(好想搬回家)
中間的休息時間 居然跟台下互動的那般強烈
我看小朋友看到遊樂園都瘋了(我也瘋了XD 我好想玩[大怒包] 可惜沒有>"<)
上去玩的還可以吃到[鼎泰豐]的小籠湯包

她們的員工都出現在會場也真的很屌 老闆還親自送湯包過來
導演說一個那麼大的企業 我也真的感受到他的貼心

戲裡面有個主軸《論語.學而》:「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
看戲的我獲益良多呀...

還有 李天柱好帥!!陳漢典好笑!!竺定誼好胖!!
李天柱真的是硬底子演員(尤其他身材都有練XD)
我們跟竺DD勉強的拍完照(其實我們比較想跟陳漢典拍照)
他真的很好笑 中間主持的時候一直學Dennis(wow~)

結果我們明明是去看竺DD演戲的...但是都沒人理他XD

我‧家珍還有演完還偷吃小籠湯包的竺DD
P1000511
P1000516
天下第一包照片在這邊

[ 後記 ]:跟同事閒聊時 發現康同事也有去看  真的很巧說
而且他居然沒告訴我之前去中強公園根本什麼都沒拍到=.= 這是在告訴我白白走一趟的意思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