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來來回回的接收Flash Game的檔案
我整個cut畫面及哭笑不得的面對著我19"螢幕的同時

霖同事(不呆的呆呆工程師)傳來一個網址
我用力的按下它 享受著短暫的歡愉時光(這話有點怪...)

通常我覺得不錯的影片或網站
我都會發揮著分享的精神(其實是硬要別人看?XD)
貼貼貼貼貼!!!!!!

台灣的紅綠燈倒數,讓日本人傻眼,台灣人才不鳥它勒

有一個女同事看完突然分享著點滴(大聲的)
她身旁的男同事說他也要看

我說我有貼給你啊...
過了一會兒 他又問我到底貼了沒
..於是乎我檢查了我的list

啊!(我摀著嘴巴大叫)

我貼到我們主管的msn了
........................


>"<糗翻了

因為那男同事之前的匿稱跟主管的一樣
我沒有仔細看他的E-mail(就貼貼貼貼貼!!!!!)
據說是主管硬要他寫的(就是幫公司做行銷那種 比如全面8折之類的)


再來我要講這個影片
看完影片 我馬上請了我們前駐日代表翻譯XD 還問了她一堆問題..

她說日本的也有紅綠燈 但是不會動
還說她們的紅綠燈是有音樂的
快要紅燈時 音樂的tempo比較快(就跟我們的小綠人愈跑愈快的道理一樣XD)
有音樂是為了方便他們的[盲人]好通行!!
(這是我佩服他們的原因)

還有因為我的分享 我發現了好多人的心理
大部份的人都回我很好笑
但是其實看到這個片子 我在想 日本人是怎麼看我們的XD

A:小日本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B:那個路口 每天都是醬的 沒有人在管車啊
C:好丟臉
D:是一種羞辱

光是看到這些feedback 我就覺得我今天好充實啊

A:難道你不會醬嗎?
twin:不好意思 姐姐不會XD
      不保證絕對不會 不過不會隨波逐流 不對的事就是不對 我有我的原則
A:那我醬是怎樣?
twin:你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那表示缺乏紀律(姐姐很嚴格XD)

哈哈
很有趣吧...

我向來覺得台灣人除了一窩蜂外
沒有自己的原則 那很容易讓自己迷失..
這我在集會遊行裡 就深深體會這種感覺
若是遇到激進份子 一群人殺人根本沒有知覺

環境很重要

(結論有點恐怖 但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 我超會跳的XD 老是可以想那麼多也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