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開始我的色鉛筆素描課
一下班就衝去坐火車..

為什麼外頭死小孩還是這麼的多
尤其是小情侶閃光彈XD
姐姐我只能專注於我的雜誌上=.=

7點的課真的超趕
晚上回去風雨突然變的超大
姐姐我迅速的買了熱珍奶及蔥油餅加蛋

不知道是否因為風雨的關係
我迷了路...XD
後站這邊真的超不熟
有一度以為自己來到了鄉下..

此時的我褲子全濕 一口食物也沒吃到
冒著風雨心想著幹麻不照著上次的路走
我憑藉著我的好方向感
總是隨性的亂走 因為我太愛冒險了=.=

好在我的直覺向來敏銳
回頭之後馬上就找到路

我走向教室 後門鎖起來了>"<
於是只能在前門附近的位置坐了下來(嗚..好餓)
打消了坐在後面偷吃的念頭
只好喝珍奶(X!怎麼那麼難喝 嗚...0分的珍奶!!)

班上的同學大部份都是媽媽(因為這是社區大學)
只是滿感慨大家都是兒女長大了
她們才有空來這邊學東西
或是以前被壞老師影響導致她們不敢碰畫筆

老師是台藝大畢業的 簡單的說就是學姐呀!!(終於可以叫別人學姐了XD)
老師說了一些她的心路歷程(她說到她以前的老師)
果然老師的一句話真的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

整班都是女生 感覺上男生在任何課程上都是少數
這社會付予男性的 總是比我想像的多

回家的路上 風雨又再次變大
讓我濕了又乾的褲子 又濕了
哥哥打給我跟我說放颱風假了...
而且他訂好位了XD

打給Alma番 他們家也訂好位了XD
現在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都跑去唱歌了
颱風天真是個增加公司營收的好日子呀

好不容易回到家 終於可以啃我冷掉的蔥油餅加蛋
度過了一個很趕的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