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墾丁前 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間民宿很漂亮
那邊現在有好多民宿 搞的跟Motel一樣
(我的意思是有主題性的房間啦XD)
價錢也很漂亮=.=

墾丁小徑民宿

我那時候發現他們有在網路上賣一些他們做的東西
好美呀...

就是這個↓

*小徑手作教室*我的窗邊手編織花瓶小花園~


之前一直想要自己做
於是我就自己亂作了起來
事實證明我算是有天份的 YA~
(雖然感覺上跟別人的差很多 哈)

像編中國結的前面 在手上折一折 先在瓶口底下做一個底
再往上用雙套結打一打就可以了...

颱風天拍這個簡直就是在拍紀錄片XD
還是沒有鐵窗的藍藍天漂亮

感覺上植物真的很想爬出去


整個跟鐵窗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