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出遠門的 而且之前比較想去吳哥窟
所以這趟北海道之旅根本算是亂入的XD

年假一直都還沒用完 正當我煩惱該怎麼用它
媽媽就說表嫂在約阿姨她們一家人去這個行程
所以問了我 媽媽說了要幫我出旅費(大家心裡OS:怎麼那麼爽..)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說:喔 好啊~(這就叫現實嗎?XD)

當初在找吳哥的行程 就打算幫自己過個生日的
家裡其實都沒有過節的習慣(我跟家人一直都不太熟=.=)
所以這算是我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嗎?XD(我想她應該不記得我生日XDDDD)

五天的假期 我很自然的多請了一天
因為這天一定是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整理照片的日子(但整理不完 嗚...)
我不喜歡步調太快(這就是所謂的樂活嗎?XD)

我太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這次的豪華團(其實是老人&小孩團偽裝的>"<)
怎麼突然把我打到現實裡(不是回來這邊才是現實嗎?XD)

帶著小孩真的好辛苦(我也好辛苦>"< 因為一直聽到小鬼在哭、鬼叫...真的是小鬼@.@)
看到同團的媽媽要餵baby吃飯 自己都吃不到幾口
(這樣其實比較好? 因為這幾天的豪華吃吃團 滿滿的螃蟹、生魚片都快把我逼瘋了 我胖了 嗚....)

還有要照顧小孩 媽媽都不能亂跑...
突然覺得我媽也是很辛苦 要怎麼跟我這外星人溝通呀(用手指嗎?XD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其實沒有不開心啦 北海道真的超漂亮的(只要小鬼離我遠一點@.@)
我是喜歡小孩的 只是這次真的有嚇到(這就是現實啊~雙手抱頭)

拍照的時候 有幾次拍到一直傻笑(表示我有進去那個view裡面)
雖然我常會不小心飄走 但還好都有自己拉回來
(悄悄的離開小鬼們 再出奇不異的出現?)

帥表哥看到我的數位單眼 一直說好讚 然後叫我幫他拍=.=(但表哥你胖了 不要揍我XDDDD)
然後也拿來一直玩 因為按快門的感覺真的滿棒的!!

TZ3的SD(2G)拍到滿是怎樣XD(半夜還在那邊刪照片真像個白癡)
D200的CF(4G)大概拍了1/3
總共拍了1320張~

前幾天剛好跟設計部經理聊到 他說之前去日本也拍這麼多張
我還說也太多了吧!!(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老子都不老子了XD 又亂接...可感覺滿順的咩=.=)
以前還在玩底片的時候 大概一次10捲底片吧(360張)

看來今天是處理不完相片了
序到最後變自言自語了

這次的旅遊讓我 一次瑜珈課 一次素描課沒辦法上
還好楊宗緯(星光一班v.s.星光二班)還沒播
所以我是幸運的~(很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