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2(一)

第 5 天 登別→鮭魚之鄉→千歲機場/台北

最後一天了 這天沒拍到什麼照片
倒是買了不少東西XD

【鮭魚之鄉】

鮭魚之鄉位於千歲川畔,設有大型水槽和資料館。並可欣賞成千上萬的鮭魚每年十月份逆游回千歲川產卵珍貴畫面
的影片。在沿千歲川所建的觀察室中可以直接觀察到魚的生態。秋天可以看到鮭魚回遊的景觀,和古老印地安水車
捕魚的情景。

館內的北極熊標本


館外

到了機場 導遊說這邊還有一家藥妝店
如果前幾天沒買到的話 可以把握最後機會...

整個是用衝的...
女生看到藥妝店都瘋掉了(疑?是我嗎XD)

吃完飯後 大家來到了 千歲機場附近的outlet ( Rera )
但我在這邊迷了路XD(是瘋掉了嗎...)
全部人都在等我一個

【Rera】


也太多店了吧 進入一堆分岔的分岔
被日本美美的東西迷惑了@.@
最後只好走到 outlet 的最外面 想說大不了繞一圈呀...
但怎麼這樣遠...

大家都在買衣服 我跑去逛雜貨....
日本的東西怎麼可以做的那樣漂亮啦...

我發現了一家 生活雜貨 viceversa
東西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然後再來是趕去機場...
導遊說機場有我要的東西!!

因為去北海道前就已經打聽好要買什麼伴手禮
所以該問的 該印的 全都一應俱全(事前的規劃很重要?)

我個人不喜歡跟別人一樣(跟我的個性一樣?是難搞的意思嗎XD)
買東西也是一樣(就是難搞嘛>"<)
所以什麼干貝糖什麼的我根本就不會買=.=

好加在有欣兒的推薦 才讓我買到好吃的伴手禮呀...
話說第一好吃的巧克力 白色戀人 之前有不好的新聞
所以暫停販售一陣子(現在不知道再上市了沒)

她推薦的是第二好吃的巧克力 ( Royce )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洋芋片整個大受好評啊!!(我同事整個大稱讚!!)
我可是跑了超多家店 直到最後才在千歲機場買到的
我是拿購物籃整個用掃的XD

好在我機靈 直接用破爛英文
拿著印好的貨物單指著問店員:I want this one.
然後狂掃....

旁邊的客人傻住 還一直看我到底買什麼
拜託 缺貨缺成醬一定要醬買的啊>"<
(你還在看就來不及囉...)

下面兩種是我這次買回來的 尤其大推"巧克力洋芋片"

 巧克力洋芋片 ☆☆☆☆☆  巧克力酥 ☆☆☆
 ポテトチップチョコレート  チョコレートウエハース[ヘーゼルクリーム12個入]

很巧的是剛剛吃到另一種口味的也很棒 也推一下(還自己硬是評鑑有幾顆星☆☆☆☆☆ 啊都給你啦~~)

  巧克力 ☆☆☆☆☆
 生チョコレート[オーレ]

最後在一陣買買買後 終於要回台灣囉...
免不了又有以下這樣的照片



更多的照片在↓或是直接去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