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7(日)婉琪訂婚@萬里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 是關於床的擺放方位(這跟婉琪訂婚有什麼關係?沒有關係...這一大段都是前言XD)
因為我的床上方有樑柱 很淺 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在理它

加上覺得新的一年應該有些改變 於是很衝動的動了所有的位置
也算是換個心情 但近來的忙碌 根本沒有時間整理
以至於到現在房間還是亂的XD(雖然說從來也沒整齊過@.@)

這是連續的第二週 朋友訂結婚
新娘問我知道後一天要拍照 幹麼前一天還在搬東西
因為我沒有時間了呀(抱頭) 再不搬就直接過年了>"<

週六忙了一天 等我稍微輕醒一點 才發現夜已深XD
連忙整理了行李 衝去搭車....
還迷了一下路@.@(我只有在心情不好或是緊張狀態時才會發生這種事XD)

忠孝東路的夜 還是那樣的迷離
塞在車陣裡 我聽著音樂
坐在老舊的國光號裡 還是感到冷冽的風吹著

我超擔心吵到新娘的家人
因為我到萬里時已經11點多了
她的家人全都睡了XD

新娘家在萬里是個民宿 在半山腰上 遠方是海
她給了我一個最大的房間(2張雙人床)
我很悠閒的看著電視 享受短暫的歡愉?XD

因為接下來的一整個晚上 我只聽到風聲...
我是個難睡的人 最怕遇到這種狀況
就是沒睡好 一大早就要起床 準備工作

這次來是當新娘的攝影師
加上前一週的伴娘身份 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要幫新娘
整個看起來很專業(呵...)

新娘秘書是個可愛的阿美族
問了她酒量好不好 她回我們說:ㄜ...很奇怪 就好像沒醉過....

整個早上在快樂的歡笑聲度過...

婉琪說這是"包租婆"(鏡子裡的又是帥氣的我XD)


但我覺得比較像藝技XD


婉琪說這樣子一輩子只會有一次




婉琪是我"第二個大學"的同學
就是之前那篇 [被關在暗房之驚魂記] 救我出來的同學
要不是她攔到高老師的話
我到現在應該都還會有陰影吧(搞不好我還自得其樂就是了@.@)

她跟COS的婚紗照在她的分享空間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啦
如果有仔細看的話 他們很有夫妻臉說
然後我很少看男生的表情可以那麼自然
只能說他悶騷囉(誰叫他說我壞話...cc)

回程的時候 謝謝婉琪堂妹的便車啊
後來在火車上 我整個身體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因為只要一停下來 就有種快昏過去的感覺了...

如果你拿過我的相機(相當的重呀) 沒睡好的情況 又站了整拍了一整天
就可以知道我需要用多少睡眠時間換取身體的休息
這次我昏了12小時...放棄我的偶像劇啊XD 直到隔天直接去上班

果然睡醒又是一條好漢 我才能繼續我的搞笑人生呀!!

更多的照片在My Flickr
一堆同學跟我要照片看 逼到我快瘋掉了(抱頭) 拿去啦...

最後一定要補一張自己的XD
因為常當攝影師的我不常有照片
我也沒辦法當著大家的面自拍(因為我覺得很...)

所以通常都會是↓這種照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