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某一年校刊 [ 攝影類佳作 ]

我記得那時候常常為了作業 要自己去找題材拍
依稀記得 好不容易跑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才發現那天閉館(那天是星期一 休館XD)

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老是做白痴事=.=
(怎樣都忘不掉呀!!這就叫"嘗試錯誤"呀!!)

在陶博館外面拍了一陣子 跑去洗手間
館外的洗手間(停車場前)有很大一間 滿漂亮的

洗手間牆壁下方的位置有很多個洞
從洞裡看出去有很多個陶瓷甕 一整排圍繞著洗手間外的地上

重點是!! 那是要趴著才能拍到滴...
整個是趴在地上拍這照片的!!
其實是拍了很多張XD(2003年拍的)

一般人會蹲下來看那邊有洞嗎??
還有看到之後會很衝動的趴著拍照嗎??
我常為了我的行為感到....XD



然後2004年又去了一次(真愛去?) 這次就是拍彩色的...
借大家感覺比較一下~


我記得後來我找到一個館外好像管控電壓?的地方
一直躲進去拍照 因為很難拍 所以拍很久
沿路都會有路人一直在看我鬼鬼祟祟的...
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勒 但是我不管~

也是拍了好幾張...


感覺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很喜歡拍從裡面看到外面的世界
很喜歡 [窺] 的感覺...
好像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