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肚子痛到讓我醒來
起床拉肚子 時間是凌晨4:30

很昏的起床 好不容易買到我的早午餐XD
起床習慣一定要喝熱的

通常因為我的晚起 買到的飲料不是溫的就是冷的
回到家我還要自己熱勒@.@

好不容易熱好飲料 準備享用我的早午餐
但這種悶熱的天氣使我下意識的要關窗子 開冷氣

不關窗還好 一關 我床上的書全都摔了下來(我該死的腳)
但重點是 我的熱奶茶濕了一地 連書都是奶味XD
我望著地板發呆 嗚 我的飲料~~(抱頭)

本來沒要出門 因為昨晚學姐打來邀請我去看她的畢業展
答應人家了 才半夜拉肚子(什麼狀況啊@.@)
所以好不容易的出門了 又被這種悶熱的天氣嚇到了

我的頭超痛的..

不會又是什麼中暑之類的吧...

因為這種鬼天氣 我會受不了的開冷氣
然後就是汗全悶在身體內 所以只要把汗逼出來就行了

結論是:我會開著冷氣 然後做著勇士式把汗逼出來 且不斷循環上面步驟
重點是: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不要開冷氣呢(倒)


我不適合這種天氣啦...
我的身體耐冷不耐熱...
整個人感覺快要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