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都覺得時間飛快

又經歷一些事 朋友都說我的人生真是豐富
我只是想著:這該不會又是一場鬧劇吧?XD(all the time)

事情總是快到讓我無法慢慢感受其中
快到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朋友們的故事也常讓我反省我自己
(大家的故事也都很精采=.=)
有時候我反而覺得我的固執和執著並不件好事
但真的試了 又讓我非常洩氣
(然後又會覺得我的固執和執著是好事 這是..鬼打牆吧XD)

長輩們的過度關心只會讓我更想逃離這裡
還好我有自己的豬窩可以待著@.@
否則我應該也會是個流浪的人吧

我想我算是勇敢的人吧(雖然有時候比較像笨蛋)
要學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
(例如遇到變態狠狠瞪他 或是 來個過肩摔之類的?)

有時候是真的累了 累到無法再負荷這樣的循環
我需要開心的笑啦!!(雖然平常是一直在傻笑沒有錯^__^)

我現在只想做我自己 什麼事都不想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