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5(日)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

前一日被Lu叫去老闆娘店裡 Lu要借我的數位單眼
老闆娘的店就開在我家附近 因此成為交貨的地點

話說Lu不同時期的同學 我都會不小心認識=.=
真的很誇張 我幾乎都看過...

她們說星期天要來個貴婦行 問我要不要跟
本來是不太想出門的 最近天氣太悶 搞得我也悶悶的

也完全不知道行程 一大早才收到Lu的訊息
說是要去一間農場 大家整個很free(但最後也沒去成=.=)
只能說鐵馬的行程真的很猛!!

其實我完全搞不清楚我們在哪 只知道我們在桃園@.@
Lu有個很會報路的爸爸 一通電話搞定
但最後還是報錯路XD(倒)

我們先到永安漁港吃海鮮 這也太酷了 哪來那麼多人啊
假日是人都被放出來了嗎?(抓頭)

永安漁港


大家防曬都做的很好 防曬乳 帽子樣樣具備
我則是忘了戴帽子出門 反正沒差啊 我也曬不黑(每當我說到這就會被討厭XD)
我說了我愛漂亮的點跟大家相當的不同呀!!

再來的行程是去新屋綠色隧道騎鐵馬
是誰說這是貴婦行的啊...
Lu說這是有始以來最累的一次(是因為加入我的關係嗎?XD)

不要看我一副狠樣 基本上我是不會騎車的=.=
只能說殘念呀 知道我事蹟的人都會笑到肚子痛

因為這次的腳踏車是4人座的那種 所以不會有平不平衡的問題
不坐主駕完全不會有問題滴 只要"用力騎"就可以了~~
(她們也不讓我當主駕耶 哈)
因為醬的機會並不多 所以我一直想飆車~~

Lu說這是貴婦行 麻煩我慢慢騎 悠閒的騎就可以
我:可是我想發洩嘛(抱頭)
然後用力踩 踩到整個人都站起來了(是想證明什麼?)

結果隔天我的屁股瘀青XD

鐵馬四人座

↑這是范娟相機拍的我偷來的

後來騎到一個滿漂亮的地方 大家在這邊拍了非常多的做作照
雖然我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 但是Lu在拍我的時候 我就裝了起來 哈

我很喜歡那種用木頭架起來的view

范娟&小姿姿


3人


我我我


要不是Lu還我單眼 我倒是很久沒拍了說...
趁著她們不注意的時候 我又自己enjoy了起來 陷入一種只有自己的空間@.@

滄桑


綠意


張開


尋覓


同伴1 (本來沒有要放這張 然後看到下一張 感覺好像是前後呼應些什麼)


同伴2 (沒有刻意 感覺就是照片想要告訴我些什麼吧..)


結束了猛烈的鐵馬行 我們去了三峽吃晚餐
不過真的太晚了 星期日晚上我只擔心我看不到偶像劇(這麼膚淺?)
歹勢 我就是這麼膚淺啊~~(比YA)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時間 多年來都是如此(笑)

然後明明隔天星期一是公司的員工歌唱比賽決賽日
我是攝影工人^^ 前一天就把體力耗盡 也真夠猛的啦

那天回到家 是整個攤掉啦
很早就躺平啦 直到星期二一大早驚醒
一直想不起來今天到底是星期幾啊?

補充:
其實我也愛漂亮啊 只是我愛漂亮的點跟大家差多了...
那就是我喜歡身體的線條啦...妳們不懂啦>"<
所以我覺得漂亮的女生一定要練身體=.=

我超愛我的臂肌的~~(雖然man了點XD)

好man啊~


更多的照片在My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