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阿飛的部落格(阿飛不會飛)
他用男性的角度去寫兩性關係

大概是寫的太誠懇和血淋淋
我突然覺得我對男人的了解根本是零吧
也真的覺得男人很笨=.=(請參照男人很笨)

有篇文章是在寫 挑選伴侶像買鞋(←先看完此文章再繼續往下看)
看完後覺得很屌XD

因為我根本不穿高跟鞋...
沒有什麼太華麗的鞋子 幾乎不是球鞋就是休閒鞋或平底鞋
原來我跟男人一樣是這樣的想法呀XDDD

我的腳很容易受傷 常常不是破皮就是流血
穿著不舒服的鞋子根本是自殘呀>"<
所以我根本不買高跟鞋 我連一般的鞋子都難買了
更何況是高難度耍特技的鞋呀(高跟鞋?XD)

不像一般的女生 這點著實讓我困擾很久
一度我想變成跟大部份的女生一樣(這是想不開吧)
卻讓我超痛苦的啦...

後來才了解到每個人的特質本來就不同
何苦要跟別人一樣 更何況我本來就是個特立獨行的人(怪人?)
如果大家都一樣 那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擺對了一切都對了...

ps:其實除了鞋子以外 衣服 褲子 一堆東西我都 很。難。買...>"<
     我想我根本就是難搞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