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過了二週 記憶被外星人吃掉了..
(os:其實妳才是外星人吧=.=)

08'06.28(六)紙博館+蛙咖啡

前陣子心情不是太好 很常看阿飛的blog
剛好他心情也不是太好 很強烈的感覺到

因為他的文字幫助我滿多 恰巧他辦了個網聚 所以就想去參加
不買書覺得過意不去 所以馬上在網路上訂好書 拿到書後又認真看了一遍
身為忠實讀者的我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

基本上 我也算是低調的人(看起來不像我知道XD)
沒想到去到了蛙咖啡 同桌的網友們才叫低調呀!!
因為大家都嘛偷偷看文章 不出聲的大有人在..
同桌的都是熟女大美女~

照慣例 我又自己安排好行程啦~

那天下午的天空


剛好蛙咖啡在忠孝新生站
我想起我一直很想去的樹火紙博物館剛好在那附近
所以就提早一些時間去逛了一下

我實在太愛美術館和展覽
那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樹火紙博物館

裡面不能照相呀 只有頂樓可以(所以我在頂樓一直狂拍101←這到底是為什麼??)
成人參觀一次100元 可以參加他們的手作體驗活動 價錢是另外算
若不是後面有行程 我也還滿想玩的~

蛙咖啡 (這是裡面的一間包廂)

因為我太過興奮而忘記拍蛙咖啡了XD
(這家店也剛好是2008台灣設計師週介紹可以逛設計的店)

本來以為來參加的應該都是小妹妹吧 結果發現都是熟女姐姐XD
常讓自稱姐姐的我頓時年輕好幾歲呀(泣)
阿飛說看他blog的都是熟女(是。真。的...XD)

說真的 我好像整個來看戲的 一直笑到肚子痛
一群女生在一起真的滿可怕的 整個很吵鬧 哈
這一場連同阿飛只有4個男生出席 但大概有15個女生吧

那時候我覺得男生很笨耶 這種狀況女生本來就會多
男生應該要出現的啊!! 尤其還滿多漂亮姐姐的 哈

通常在人多的場合 平常很吵的我反而不太會說話的

一來是因為姐姐們的話讓我腦袋一片空白(整個很直接的兩"性關係"呀=.=)
二來阿飛問的問題 我整個答不出來 想了很久沒有答案
(那題好像是:妳最不能忍受男人做什麼?)

我想天蠍最討厭的是對方說謊吧 但因為以前男人沒說過謊 so..
或是說了我也以為是真的 所以沒有受不了這件事?XD(整個自己騙自己?)

大概後來的我只記得比較開心的事
所以有些不開心的事是整個想不起來
這樣想人生會比較開心一點?

透過這次對話 才發現世界上男人真是無奇不有呀(聽起來不太像是稱讚)
每個階段或是年紀不同 想法也都不同

就這樣抽離的聽著每個人的故事 我總覺得自己並不完整
經歷過的那些並不是所謂的生活 雖然說愛情的模樣並沒有固定的形狀
也許結果都是一樣的沒有結果 但感受卻大不相同

兩性關係本來就錯綜複雜 所以大家都想了解對方的想法
雖然一度代表男性的阿飛被好幾個熟女姐姐代表的女性直接圍剿
這一刻完完全全的顯露出女性對男性長久以來的不滿啊=.=

最後阿飛問了一個問題 要大家一個個回答
然後他有準備2份禮物要給他覺得不錯的答案2位

那問題是:妳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通常我最怕要馬上回答問題 因為我的思緒總是太多太雜
還好我隨身都有筆和筆記本 馬上寫了幾句話(還把之前寫過的文章字句全拿出來用=.=)
我是個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人 大概是藝術家性格發作吧(如果跟別人一樣 我就不會說話了)
還好就是這個特性 通常我的觀點好像也不太一般(但有時候這點也讓我很困擾 嗚)

大部份人說的都是溝通、信任之類的...

twin:擁有共同的興趣很重要。

我是從事藝術相關工作 對我來說美術館和展覽很重要
當然希望對方能跟我分享這些 對方不一定要非常了解沒有關係
但至少他要懂的欣賞美或是有個開放的心
因為這佔我很大部份的時間(不能分享的感覺很糟>"<)

還有尊重和肯定對方也很重要

每個人的特質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就是因為每個人不一樣 世界上才會有那麼多可愛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是要肯定對方 而不是硬要對方變成你要的樣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擺對了一切就對了

(我那天起笑居然說我是從事藝術相關工作 可是也算是啦>"<)

阿飛&我

其一禮物 阿飛給了一個熟女姐姐 因為她不計一切形象分享了她最隱密的那個部份=.=
另一禮物 阿飛給了我 嚇我一大跳勒@.@ 謝謝他給了我一個很棒的下午~

傍晚的天空 (大雨後上天給的美景)

後來我問了一些姐妹們關於她們的想法 已經徵求她們的同意
以匿名方式或是完全曝露身份的來一場女性們的對話呀!!

問:最不能忍受男生什麼事?

Alma番:吵架的時候罵髒話和大聲罵人
Babyme:劈腿
Babyme:粗魯
Babyme:衛生習慣太差
Babyme:講話沒有交集、找不到話題
Babyme:條件不怎樣又硬要跟一堆條件也不怎樣的男生朋友批評女生
Babyme:自以為為對方好做一堆糟糕的事情還來邀功...
Babyme:自以為帥 不尊重女生 死纏爛打 不聽女朋友說話
Babyme:自信過度膨脹
Babyme:"急色" & "情緒化"

瑪莉:自以為是
瑪莉:白目的男人

Sissy:說謊當然是不能忍受...更不能忍受是說謊不打草稿
Sissy:不會肯定妳,不會說好話,只會調侃
Sissy:不能忍受嘴賤,明明就很愛妳,嘴巴就很賤...


以上照英文字母排序=.=
若有想要發表意見的朋友也可說說話
我可以來補個完全曝露身份之女性友人老實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